me

me

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

病=(

这两个星期差不多都在病=(
刚开始是被凯尔先生传染伤风咳嗽。
过后不懂做么耳朵开始很痒。
痒了四五天。
手多,
去扒耳朵。
结果扒到够力过头,
不懂是细菌感染还是扒伤了,
耳朵里面开始肿了,
又肿又痛。T.T
痛了三天,
在凯尔先生的店拿一个止痛止痒的药水滴都没效。
那三天真的很够力惨,
开嘴巴都痛,
吃饭也难,
连笑!
都觉得痛!
睡觉都痛到醒!
惨惨惨。。。。
最后去药房买了一支药水,
晚上滴,
第二天早上就好多了=)

还不止,
那几天不懂做么皮肤很痒。
开始是右手痒,
右手不痒就到左手痒,
左手不痒到脚痒,
我啊当然是扒啊扒啊。
要不然就是搽万金油止痒。


那时候凯尔先生的中医精神又发作了,
我伤风的时候,
他就给我喝他伤风的中药,
耳朵痛的时候,
他就在他家的店抓药煲给我喝,
在这里说一下,
耳朵痛那碗药,
真的是。。。苦到。。。。。。
耳朵不痛了,
他就抓皮肤痒的药然后煲给我喝。
喝了三天,
现在好了很多,
不过还是会有痒啦。
喝多两三天再看怎样。。呵呵



上个星期六,
跟凯尔先生回马口。
当天晚上庆祝他朋友的生日,
在他朋友家BBQ。
还不错,
几爽一下,
因为很久没有BBQ了。^^
到星期三才回来。
星期三晚上又去康乐,
走了一下就回,
因为皮肤痒,
受不了,
甘愿回家。=(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