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

me

2010年10月15日星期五

SUSHI KING RM2 BONANZA

昨天是SUSHI KING RM2 BONANZA的最后一天!!
我,凯尔先生,静雯和泳琪就约好了一起去metro point吃~~
雯跟琪她们两个先去排队,
我跟凯尔先生过后才过去。
一去到metro point,
看到。。她们两个排在第一位= =
我跟凯尔就很好意思站过去了XD
等了一下就进去吃了~

跳过~~

吃完后我就去STARBUCKS买了一杯GreenTea喝~呼呼~

好喝~~



然后凯尔先生就载我去剪头发。
Then,回家~

回家休息一下过后又跟哥哥和他女朋友去JUSCO看“童眼”~~~
WOW~这套戏~~一直吓到我==
凯尔先生好像不怕将,
然后我一直抓着他的手,
他的手应该要“绵”了~~哈哈

其实这套戏是不恐怖的,
只是一直有吓人的部分,
结果我就一直给戏吓咯~==


韦妮(哥哥女朋友)看的时候,
一直拿着毛巾遮~很好笑~呵呵
两个男的不怕,两个女的怕~哈哈


看完戏过后。。。
我们又跟二姐(Yumiki)和他老公去the mines吃sushi king==
我们四个先去the mines排队。。
多人到~~~

进去后~~~
我们很像饿鬼将,
看到什么都拿。。哈哈
看到已经做好而我们又想吃的东西时,
就一直叫那个人拿给我们,
一直“lagi lagi""please"将叫那个做工人拿给我们~哈哈
那个人也很好一下啦~有求必应~~哈哈
最后那六分钟的时候,那个炸虾才出来!!!
OMG!怎么办??
我那个三八哥哥就很好笑,
一直跟那些做工人讲"cepat sikit,saya tinggal 6 minit saja,cepat cepat~~~"
当然,我们终于如愿的吃到了~~~哈哈

有一点很不满。。
就是明明可以在里面吃一个小时的嘛。
the mines 的sushi king只可以在里面吃45分钟!!
最不爽的是!!!一到四十五分钟,那个人就来算了!!
我们又不是没有钱给!!


算了~~这一餐一共吃了RM130。。
哥哥给完~~哈哈~
“谢谢老板”鞠躬~~~









今天。。
牙痛=(
凯尔先生发挥他的中医精神。。
帮我针灸。。==痛~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