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

me

2010年10月5日星期二

shabu shabu~~

10月3号这天,我们一家大小,
包括两个姑姑,哥哥女友还有凯尔先生…
大概晚上六点半,
三辆车浩浩荡荡出发去puchong吃shabu shabu~


哇~爽到~
这是我人生第二次吃shabu shabu~
第一次跟凯尔先生在甲洞吃,
第二次就是在puchong吃~


言归正传…
去到后等他安排位子,
等了一下就可以进去了~

这间位于puchong的shabu shabu名叫“强强滚美食城”
这间店有三层噢~
大到~~
他是自助餐酱的~
一个人RM29,
就可以任吃了噢~



本人在那天共吃了六盘猪肉片~
没办法~因为实在太~~好吃了~呵呵XD
看图看图~













拍到很少图罢了~因为只顾吃~^^

大概十点多才甘愿走~呵呵~饱到~


顺便提一下~
今年的生日很爽一下~
因为大姐给我RM100~呵呵~
二姐给我RM50~呵呵~
哥哥又给我RM50~呵呵~
哥哥的女友(纬妮)送我一架lomo相机~虽然是比较便宜的~不过我真的很喜欢~^^
凯尔先生还没有送噢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