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

me

2010年11月6日星期六

11月3号

KB一起出街去TS看电影,
少了琪,咱们的帮主,
原因?不能出街的样咯~~
我们看TAKERS,
不错下咯~
紧张又有点悲伤的动作片。
看完后就走走咯~
我,雯,妮都有买到衣,
婷就没有买到。


11月5号

凯尔先生没有读书,
我煮晚餐给他吃~
有药材蒸鸡,蛋,还有一样菜。

先来说说这个药材鸡吧~
这药材鸡里的药材有,
有当归,杞子,玉竹,
好吃到~~~^^
说是我煮,
其实菜还有蛋都是凯尔先生弄的XP

药材鸡~~~



吃饭吃到一半时,
突然决定要上云顶去吹吹风,
因为。。。得空过头= =
十一点多,出发上云顶~
由于下雨,
路有点滑,
几危险一下,
路又暗,
还真的有点恐怖。。。
十二点十分,
到达目的地~~~
去吹风~~~
逗留了一个多小时后,
下山咯~~
回到家,
两点多。

几爽一下,
第一次酱得空,
上云顶吹下风就回。。呵呵


 

最近都在学游泳,
学了大概7?8?次,
终于~~~给我学会了~~~~哈哈哈哈!!!
凯尔先生说我的姿势有点错了,
我就说“不用紧啦~~~会前去就可以了~~~”哈哈
还不是很会,
游多几次啦~加油~~



这两天,
得空过头,
去学凯尔先生设计,
有个人找他设计儿童生活营的衣服,
我也弄了两个设计,
我觉得很可爱咯~
那个臭凯尔好像笑我,哼~~~
看那个人选你的设计还是我的~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