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

me

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

Sg.Wang & Pavillion

原本打算今天早上九点多就出发去金河跟pavillion的,
怎知我早上八点起身的时候打给凯尔先生的时候,
他还没有起身= =。。。昨晚还说八点开车,怎知早上八点都还没起身。。><
要不是我打去吵他,我看他十二点都还不会起身咯~wakaka~
没办法,谁叫他是烂睡猪(其实我也是)XP

结果等到九点九个字他才到,
然后呢,就由凯尔先生做司机载我跟二姐去金河。呵呵

我们先去蕉赖新村吃板面~~哈哈~很好吃一下的~
吃完东西就继续我们的行程~~~


到金河后。。。
我们立刻走去六楼走街,因为有少少赶时间,所以去到就去六楼开始走。。
走啊走。。看到了我和yumiki(二姐)要买的波希米亚裙噢!就快点进去那间店看咯~
yumiki带头先去试,试出来的效果感觉还不错,
心想。。还等什么?!就拿了一件黑色的进去试。。。
试出来的效果不是很好=(
可是我没有放弃!!我一定要买到!!!
然后就拿另外一件蓝色的去试!!
蓝色这件穿起来还不错~~呵呵~
不过。。我们很挑剔的咯~~~不试完那边所有款式的裙都不甘愿的咯~~^^
我跟yumiki一直试一直试,那个sales就一直拿给我们试~~哈哈~很爽一下~
我看啊~我们一个人都试了五六件~~嘻嘻~
凯尔先生在做么??
当然是坐着等我们这两位小姐试衣咯~~
一面坐着~一面打瞌睡~时不时说这件美那件美之外,还有就是帮我们拿bag~
可怜的凯尔先生~~~~
 千选万选~终于选到了~
我买蓝色的RM69.90扣10% =RM63~
yumiki买的很像batik布酱的~不过她穿到很美~我觉得~=)
然后她还买了一件衣服~不会形容,不过很美~

话不多说。。
接着去帮yumiki的老公看衣~
你们懂的啦~yumiki是安娣来的,帮她老公选衣选裤就很挑剔的咯~
也是千选万选~选了两条裤两件衣~
我也买了一件t-shirt给凯尔先生~灰色的~我看到几美一下~就买了~嘻嘻
在这间店终共买了RM220~(yumiki真有钱噢~)XD

然后我们就去金河楼下的food fair看看~
买了几样吃的~

然后就去pavillion~~
不过没有买到东西~
然后就去吃SAKAE SUSHI~~~
废话不说啦~
看照片~~








 

 电脑点餐~~




 里面是姜来的噢~




 kimuchi ramen~RM12.90




 这个在foodfair买的~~



 盘都要拍~三八~





 =)


 隔壁那个是凯尔先生~~~



 湿纸巾~



 特别噢~~~







 凯尔先生n Me~




 chicken teriyaki~RM11.90



 自己加热水的噢~~~



 SAKAE SUSHI~~~



 Lemon Sorbet~RM8.90



 很好很好吃~~~



 Ebi Tempura~RM14.90


 Cheese soft crab maki~RM5.90



 Chicken shiogayaki don~RM12.90




 GREEN TEA



 wasabi都要拍~=)


 menu~~~呵呵



六点多就回家了~
几开心一下~因为买到我要买的波希米亚裙~~哈哈~
还有吃到一直很想吃的SAKAE SUSHI~~~~~~~~~~~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