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

me

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

在一起一年,说长不长,说短不短,难道那么一点点的怀疑都不容许吗,即使我相信了,却换来一句有什么好怀疑,最后是叫我要有分寸,说真的,我不会衡量你所谓的分寸,告诉你,对于我不关心,不在乎的人,我一句也懒得问,懒得理,如今,那么一点点的问题都令到你觉得难受,觉得委屈
你说,怀疑就代表爱吗?并不是,可是,不爱就没有怀疑,这是我的想法。
问题,我一定会问,因为我要知道,我要明白,怀疑,我一定会有,但是是在我还没问明白之前,问明白了,我会信任你。难道要我还没问明白之前,还没问清楚之前就不问吗?这样的话我会更怀疑。
对于你,你要的是一个完全信任你,不能有一点点的问题问你,不容许有一点点的怀疑你的女朋友,对不起,我做不到你心目中那种不闻不问的女朋友,令你失望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